h/p/cosmos DMS

Stacks Image 1185
Stacks Image 6985
Stacks Image 6989
Stacks Image 6991
Stacks Image 7084

DMS是什麼?

Dynamic Movement Skills(DMS動態運動技能)是為兒童和成人所發展之改善與促進動作運動能力協調性敏捷性和提升速度能力訓練方法。
充分發展的階段計劃提高
粗動作運動技能平衡節奏協調速度和敏捷性。這些技能有助於增加所需的跑步、功能性訓練及速度訓練的核心技術能力,進而增加功能性運動的矯正與受傷或手術後復健的信心。

DMS
的三種訓練概念

  • 兒童動作技巧
  • 動作矯正與復健
  • 速度與增強式訓練系統


DMS初級系統

適用於5歲至11歲的兒童。它可以幫助發展、改進和增進動作技能,進而培養協調度、平衡和身體的控制能力,這是在所有體育活動的重要組成。

DMS的青少年系統

適用於
12至16歲的青少年,它是用來開發和提高速度快速協調動態平衡核心控制和爆發力以及粗動作技能。

DMS系統專業版

適用於
足球手球籃球和多向運動的男、女運動選手。它是用來開發速度,快速,協調,動態平衡,核心控制和爆發力和粗大運動技能。

Stacks Image 7143
DMS是Running school的產品。這個概念是由Mike Antoniades所開發的,Mike是英國最具創新精神的教練之一,也是Sport Dimension的創辦人。
Mike是英國、歐洲與美國負責數以千計的運動員和專業運動隊伍的的教練,在過去30年來備受推崇的運動能力與運動復健教練。
Mike也是h / p/ cosmos®speedlab®概念的合作夥伴。
大裕儀器有限公司專業代理世界各國儀器設備,包括Lokomat全自動機器人步態行走復健系統(機器人步行訓練系統)3D動作分析儀、無線傳輸肌電圖系統、步態訓練儀,等速肌力訓練儀、心肺運動訓練、肌力訓練評估、平衡訓練、短跑訓練器、骨骼震波治療儀、短波、中頻向量干擾治療儀、頸部牽引機、超音波治療、復健專用跑步機、運動測試用跑步機、能量代謝評估儀(CPET)、運動測試用腳踏車、復健專用上下肢運動器、老人遊戲評估儀、雷射治療儀、手提式中低頻向量干擾治療儀、物理治療、職能治療、光療、水療、各式升降床、站立床、檢查床、運動墊、平衡墊及老人心肺復健遊戲、洗澡設備、3D智慧復健機器手、重量評估系統等,除了產品銷售外,我們提供最完善的整套設備之設計、資訊及完善的售後服務。